印度一学校拥有28对双胞胎 老师表示很心累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29 16:21:23
 
 

印度一学校拥有28对双胞胎 老师表示很心累
在印度这所规模不大的学校里,有28对双胞胎学生,其中10对是女孩子,12对是男孩,还有6对是龙凤胎。(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4月29日电(高琳琳)在印度南部奇图尔市郊有这样一所学校,别看它规模不大,只有1070名学生,其中却有28对年龄在4至16岁的双胞胎。这些双胞胎中有10对是女孩,12对是男孩,还有6对是龙凤胎。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最近学校还专门为此举办了一场庆祝活动,把所有双胞胎学生召集起来,每对双胞胎都穿着同款服装。校方表示,这对孩子们来说是非常特别的一天。

在一般人看来,有这么多双胞胎在同一所学校里还挺有意思。不过对于学校的老师来说,班里有这么多长得差不多的学生,还挺让他们心累的。一些双胞胎长得太像,以致于老师们根本分不清谁是谁。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