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卖家乡女孩到中国做老婆的越南24岁‘女怪’被越警方抓获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26 14:10:57

拐卖家乡女孩到中国做老婆的越南24岁‘女怪’被越警方抓获

武氏梦恒在送两名越南妇女到中国的路上被越警方抓获。(图片:越南公安)

中国日报河内2016426日电(记者王健) 据越南每日快讯426日报道,武氏梦恒向老家的姑娘保证,到中国可以挣大钱,过快乐生活,但之后就将这些女儿交给她的丈夫并寻找买家将这些女孩以每人5000万至7000万越南盾(折合1725024150元人民币)的价格卖掉。

425日,越南芹苴市公安局因贩卖人口的行为将24岁的武氏梦恒刑事拘留。

经调查,几年前,武氏梦恒嫁给中国人并出境到中国生活。最近,夫妻俩商量想办法诱骗越南妇女到中国贩卖做人妻。

武氏梦恒之后回到老家诱骗一个17岁姑娘和一个34岁的姑娘,谎称带到中国去工作,可以赚大钱,全部往返费用由武氏梦恒负责。

两天前,这个‘女怪’正当送两名姑娘到胡志明市准备出境时被越方警察抓获。

武氏梦恒开始时交代说,他们夫妻准备将这两名女孩以每人5000万至7000万越南盾(折合1725024150元人民币)的价格卖给别人做老婆。

(编辑:富文佳 薛天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