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查获“婴儿农场” 新生儿标价10万卢比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20 17:31:54

印度查获“婴儿农场” 新生儿标价10万卢比
新生儿资料图。(图片来源:《印度时报》)

中国日报网4月20日电(信莲)据《印度时报》17日报道,印度中央邦最近查获了一起"婴儿农场"人口交易案。这个“婴儿农场”由一间私人医院操控,出售别人弃养的婴儿,每名新生儿可卖到1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9780元)。

这些婴儿身世非常可怜,他们的母亲或遭遇性侵,或与人发生不伦关系,所以才将孩子出售到医院供人收养。

印度官员透露,已有3名新生儿售给没有子女的人家,买主住在北方邦和切蒂斯格尔邦。警方目前已经逮捕5人,救出2名新生儿。

调查人员表示,如果孕妇有想要堕胎的念头,这间医院的医生就会劝她们生下来,然后再寻找买主,将新生儿售出。

印度的人口贩运问题非常严重,原因之一就是性侵案不断,导致妇女只能选择堕胎,或是在生下后弃养,以致成为人口贩子的目标。

(编辑:程尔凡 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