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在海滩为父亲举行追思会 救女儿不幸溺亡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19 14:00:00

美国男子在海滩为父亲举行追思会 救女儿不幸溺亡
 
莫里茨和女儿马迪。(图片来源:社交网络)

中国日报网4月19日电(孙若男)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8日报道,16日上午,威廉·莫里茨携家人来到佛罗里达州的杰克逊维尔比奇海滩,准备为莫里茨的父亲举行追思会。然而天有不测风云,没想到一股强大的浪潮,竟给这个家庭再次带来不幸。

莫里茨的父亲于两周前去世,一家人16日来到杰克逊维尔比奇海滩,打算为他举行追思会。然而上午10:45分,一股强大的浪潮袭来,竟将莫里茨6岁的女儿马迪卷入海水中。情急之下,28岁的莫里茨一头扎进水里救女儿。

美国男子在海滩为父亲举行追思会 救女儿不幸溺亡
 
莫里茨救出女儿后被送往医院,随后医生宣布其死亡。(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救生员们称,莫里茨下水救人时,正是海浪最强的时候。事后二人均被送往医院,马迪平安无事并于当天晚上出院,而莫里茨则不幸去世。

莫里茨的妻子马甘称,莫里茨与父亲的关系很好,每年都会带着马迪回家看望父亲。由于这场悲剧,莫里茨一家取消了当天的追思仪式。

莫里茨的母亲在一份声明中说,莫里茨是她所认识的最善良、最无私的人,他总是尽力帮助亲人和朋友。“他每次都将别人放在自己之前,无论大家有什么困难都可以找他。他的女儿就是他的全世界,每次提起女儿,他的眼睛都会闪闪发亮。他每天都为当一名父亲而感到骄傲。”

莫里茨的妈妈住在密歇根州,现已飞往杰克逊维尔比奇海滩陪伴孙女马迪。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