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驻联合国大使车队喀麦隆撞死7岁男孩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19 10:52:59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车队喀麦隆撞死7岁男孩
4月18日,美国常驻联合国大使鲍尔的外交车队在喀麦隆北部撞死当地一名7岁男孩。(图片来源:英国《卫报》)

中国日报网4月19日电(信莲)美国官方证实,美国常驻联合国大使萨曼莎·鲍尔的外交车队4月18日在喀麦隆北部撞死一名7岁男孩。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这名男孩冲到马路上时,受到一辆载有美国官员的装甲车辆撞击。一名美国官员称,男孩当时很显然是被空中护航的直升机所吸引而分心了。鲍尔证实这名喀麦隆男童撞后不治身亡,并通过发言人表示对此事感到非常痛心。鲍尔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造访了这个男孩的家人,向他们致以深切的慰问,并对这个家庭正在经受(的苦难)表达悲哀和心痛之情。”

车队当时的速度大约是69.2公里/小时,鲍尔没有坐在肇事车辆里。她此次喀麦隆之行主要是打击激进组织博科圣地(Boko Haram),行程还将包括乍得和尼日利亚。

(编辑:程尔凡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