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S血洗叙利亚水泥厂 175人惨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08 19:21:57

中国日报网4月8日电(信莲)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武装分子本周一攻占叙利亚一个小镇的一间水泥厂,绑架厂内的300多名工人。路透社曾报道,叙利亚军方证实,IS已杀害了175名被绑架员工,但其后撤回报道。

IS本周一攻入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以东德米尔镇内一间水泥厂内,挟持厂内的344名工人。叙利亚军方指,IS对被掳工人展开大屠杀,至少杀死175人。

叙利亚官方通讯社之前曾报道,水泥厂的工人全部都是平民,工人被IS武装份子绑架后,有140人成功逃走,但未能逃脱的人几乎全部被杀死。

报道说,IS这次的袭击水泥厂的行动得到其当地武装支持者的帮助。叙利亚政府空军曾用无人机对水泥厂情况进行侦察,发现里面人员和机器都已不在。

该水泥厂向叙利亚工业部表示,他们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办法与任何一位人质建立联系管道。

自叙利亚内战爆发6年多以来,该国境内已经传出了多起绑票事件,大多数遭到绑架者,都是宗教信仰上的少数族群,其中又以基督徒为主。这起大规模绑票案疑似是伊斯兰国在面对叙利亚政府军与反对派同时进攻的情况下,孤注一掷采取的恐怖行动。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