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旅游资源 瑞典邀请世界各国人民跟瑞典人通电话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08 19:09:04

中国日报网4月8日电(信莲) 据《今日美国报》4月7日报道,瑞典旅游协会近日启动了一个项目,邀请全世界的人给瑞典打电话,以便进一步推广该国的旅游资源。

瑞典旅游协会发布了一个手机APP,瑞典人可以将它下载下来,然后通过该APP接听来自世界各地的电话。

瑞典南部小城赫尔辛堡的马格努斯•弗洛林6日下载了该手机app, 成为了向世界推广瑞典的“大使”。近期与他通话的包括两个土耳其人,一群来自英国伦敦的女学生以及来自芬兰的几个男孩,虽然那些男孩“并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打电话”。 

弗洛林在厨房里接受《今日美国报》记者的电话采访时说:“这真的很棒!”他透露,自己参加这个项目的原因是,很想向世界推广瑞典,并告诉人们他对于这个国家的一些想法。

瑞典旅游协会在其网站上表示,这一项目旨在激起人们对于瑞典的兴趣——我们的文化、自然以及观念模式。

任何人在世界的任何角落都可以通过一个电话号码连接到电话那头在线的一个瑞典人。“与任何一个瑞典人就任何一件事进行交谈,”瑞典旅游协会网站上说。该协会公布的针对美国人的瑞典热线是:301-276-0600。 

该协会在网站上说:“为瑞典来接电话,我们是世界上第一个有自己号码的国家,整个世界都可以通过电话连接到我们,住在瑞典的人都可以接听。只是简单的交谈而已,唯一特别的地方就是当有人打这个电话就可以连接到任意一个在线的瑞典人。”

对于弗洛林来说,这个项目代表瑞典最好的部分,包括其身后的民主基础和公民参与传统。“在这里,并不是一个人坐在那里决定我们应该如何包装和推广瑞典。而是通过一场与未知的人的交谈来获得他们对于自己国家的看法。”

据瑞典旅游协会统计,该项目自6日发起以来,截至7晚上共接到了9202通电话。截至目前,28%的电话来自美国,26%来自土耳其,来自英国和俄罗斯的电话各占7%,来自德国的电话则占了4%。

该网站同时提醒要打电话的人注意时差的问题,“我们欢迎你任何时间打电话,但是我们可能在睡觉”。

(编辑:严玉洁 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