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康星提名战:特朗普希拉里均落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06 10:08:03

威斯康星提名战:特朗普希拉里均落败
4月5日,美国威斯康星州举行总统提名战。(图片来源:福克斯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4月6日电(信莲)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共和及民主两党4月5日在中西部威斯康星州举行总统提名战,投票结果显示,民主党桑德斯及共和党克鲁兹胜出,两党大热人物地产大亨特朗普及前国务卿希拉里双双落败,令选情变得更不明朗。

克鲁兹目前是特朗普的有力对手,但共和党俄亥俄州长卡西奇仍未退选,虽然卡西奇只胜出家乡州份,但在各州提名战中也取得党代表票。

克鲁兹胜出后,将全取威州42张党代表票,特朗普则需要在7月党大会前赢得57%的剩余党代表票才可获提名,目前他只获48%选票。

民主党方面,在威州初选则会产生86张党代表票,但桑德斯胜出该州也未能大大缩短与希拉里的距离,因为民主党是按比例分配票数,如果任何一方以轻微差距胜出,双方都会获得相似数量的票数。

希拉里在威州初选前共有1,712超级党代表票,而桑德斯有1,011,只要取得2,383票即可获得提名出战大选。桑德斯需要赢得余下党代表票及超级党代表票的67%,才可以追上希拉里,他目前只得37%选票。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