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两客机跑道上相撞 至少一架起火无人伤亡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05 09:23:23

印尼两客机跑道上相撞 至少一架起火无人伤亡
4月4日晚,两架飞机在印尼机场发生碰撞事故,波音飞机的左侧机翼部分损毁。(图片来源:英国天空电视台网站)

中国日报网4月5日电(高琳琳)综合外媒4月4日报道,印尼琼格尔哈利姆·佩达纳库苏马机场上的两架飞机发生相撞事故,所幸没有造成人员死亡。

印尼当地时间4日晚,印尼巴泽航空公司(Batik Air)一架载有56人的波音737-800飞机在起飞过程中,与跑道上的一架ATR42飞机发生碰撞。事故造成波音飞机的左侧机翼部分损毁,机上乘客被迫从充气应急滑梯撤离,而ATR42飞机的尾翼顶部被削掉。

另据报道,至少有一架飞机在机场跑道上起火,消防车和救护车随后赶到现场实施救援。

印尼交通部门表示,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都安然无恙,事故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