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报社长:无需理会西方媒体对俄罗斯经济的抹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3-28 17:24:43

中国日报3月28日电(任奇)俄罗斯报社社长帕维尔·涅戈伊查3月25日表示,他本人对西方媒体对俄罗斯经济的抹黑报道并不在意,并称俄罗斯媒体不必要对此进行回应报道。

涅戈伊查在接受中国日报专访时称,目前全球经济都不景气,有的国家经济下滑,有的国家保持的高发展的经济水平,这都很正常。

涅戈伊查说:“俄罗斯经济目前并没有太大问题,因此我觉得俄罗斯媒体不需要针对西方媒体的抹黑特意进行针锋相对的回应。我们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客观对经济进行报道就好。”

对于2018年将在俄罗斯举行的世界杯,涅戈伊查坦言自己并不是一个足球球迷。相较于足球,他更喜欢钓鱼和自由搏击。但是他依然期待世界杯在俄罗斯举办,因为这将很大的促进俄罗斯的经济发展。

涅戈伊查指出,为了迎接世界杯,俄罗斯肯定会加大包括体育馆、办公楼以及基础设施的建设,而这些都将为俄罗斯经济的发展带来强大的动力。

涅戈伊查认为,在关注世界杯经济的同时,也需要重视世界杯之后包括体育馆在内的体育设施的继续使用。

他说:“北京奥运会和索契冬奥会之后,场馆的二次使用都成为了政府的一大课题。”

(编辑:田晓璇 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