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克鲁兹否认婚外情 斥特朗普是幕后黑手

作者:信莲
2016-03-26 16:22:30

美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克鲁兹否认婚外情 斥特朗普是幕后黑手
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特鲁兹(左)和特朗普(右)。(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3月26日电(信莲)据美国雅虎新闻网3月26日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提名竞争近日又掀起新一轮骂战,参选人、得克萨斯州参议员特德•克鲁兹指责竞争对手唐纳德•特朗普是《国民问询报》(National Enquirer)一则报道的“幕后导演”,该报道称克鲁兹涉多起婚外情。

《国民问询报》是美国一份家喻户晓的八卦小报,该报24日最新一期爆料克鲁兹有“5个秘密情人”,还刊出了所谓情人的打码照片,眼睛用黑条作了模糊处理。该报道在政界引发轰动,并走红社交网络推特(Twitter),一些推特用户绞尽脑汁欲挖出这些“情人”的身份。

25日,克鲁兹在威斯康辛州回应了这则报道,称特朗普散布关于其私生活的不实谣言。随后,克鲁兹在脸谱网(Facebook)发表声明,痛斥报道“完全错误”,是对他、他的妻子海蒂及两个女儿的“冒犯”。

“很明显,这些攻击是彻头彻尾的垃圾,特朗普让他的政治心腹和在《国民问询报》的朋友执行他的命令,显示出他可以突破任何底线。他一贯可耻的行为配不上我们正在寻求的职位。”克鲁兹说。

特朗普则发声明坚称他本人与报道无关,“我不知道《国民问询报》本周关于特德•科鲁兹的封面报道真实与否,但我绝对与此报道无关。我不知情,连报道都还没看过。”

不过,为了支撑特朗普是报道幕后黑手的说法,克鲁兹助手声称,特朗普曾通过代理在推特爆料,提及克鲁兹和卡特里娜•皮尔逊(Katrina Pierson)的“关系史”。雅虎新闻从竞选备忘录中获悉,皮尔逊是前茶党活动分子,曾是克鲁兹竞选参议员的顾问,现在则是特朗普的新闻发言人。

(编辑:严玉洁 程尔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