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格力空调在越南市场的产品将全面升级换代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3-26 12:52:05

中国日报河内3月26日电(记者 王健) 3月25日中国格力空调(越南)公司在河内西湖畔喜来登酒店举办格力2016年新品推介会和客户答谢会,展示格力空调最新研制、生产并准备在越南市场销售的最新高科技新型空调。在新品展示会场,格力空调(越南)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彬告诉记者,为了加快格力在越南的发展,更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竞争力,2016年格力公司在越南市场的产品将全面升级换代。

2016年格力空调在越南市场的产品将全面升级换代

中国格力空调(越南)公司在越南河内西湖畔喜来登酒店举办格力2016年新品推介会展厅。(图片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王健)

杨文彬说:“格力公司2016年新产品主要有四个特点:1. 能效大大提高,做到高效节电。2. 率先使用节能环保的冷媒技术。3. 增加更多的人性化功能,如通过WIFI和手机遥控空调。4. 增加更多的健康设计与功能。”

杨文彬说:“我们的新产品将是越南空调市场中性价比最高、最具有卖点和竞争力的产品,格力在越南的发展也将迈向更高的平台。”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海外销售市场总监陈绍林向越南代理商和客户代表介绍说:“格力2005年就成为全球最大的空调制造商,到2016年连续11年保持全球销量第一,也就是说,全球每3台空调就有1台是格力生产的。”

陈绍林说:“格力今天发布的新品体现高品质、高标准、高品位的特点,拥有最领先技术和高品质的产品。格力双级直流变频压缩技术改写空调百年的历史,实现空调-30摄氏度至54摄氏度温差的高效运行。凭借先进的技术、优良的品质和实力,格力牢固树立空调行业领先地位。2015年,格力在美国福布斯对全球公司实力排名385位,全球家电行业排名第一;2015年,格力光伏直驱直流变频离心机获得制冷行业具有诺贝尔奖之称英国RAC大奖;2015年,格力凭借连续三年在美国市场抽测为满意合格率100%的制造品牌,获得全球最权威的认证机构AHRI颁发的杰出认证企业奖。”

2016年格力空调在越南市场的产品将全面升级换代

格力空调(越南)责任有限公司越南南方销售代表在格力空调新品推介会上介绍产品性能。(图片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王健)

杨文彬说:“为了进一步开拓在越南的市场份额,快速提升格力品牌在越南的知名度,2016年格力将做如下重点工作:1. 将大量投入广告,包括公交和出租车车身广告、电视媒体广告、路牌广告等立体组合。2. 创新渠道结构,建设格力专卖店,并不断发展壮大规模。专卖店采取‘格力投资,代理商、经销商经营’的合作模式,共同发展。3. 以尊重、信任、共赢为理念,我们重视发展客户合作利益与客户关系,提升客户最贵价值感受。4. 进一步深化核心市场的建设,打造格力区域核心竞争力。5. 以‘效率和服务第一,成本第二’的服务理念,建设高效率售后团队。“

谈到格力在越南的发展目标,杨文彬说,“未来我们的目标就是让越南消费者都使用格力空调,让越南消费者买得起,用得好,用得舒心。”

杨文彬说:“我们坚持自己的承诺,到2018年在越南的市场占有率达到10%,销售数量接近20万套,届时格力将实现在越南空调市场销量数量位居前三的目标。”

(编辑:严玉洁 薛天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