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特朗普横扫三州 大选对决可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3-16 09:47:35
希拉里特朗普横扫三州 大选对决可期
希拉里在佛州拉票。(图片来源:美媒)

中国日报网3月16日电(信莲)据外媒报道,15日,美国总统提名战第3轮超级星期二投票,共和党参选人特朗普在佛州报捷,但俄亥俄州州长卡西奇则在主场胜出。鲁比奥在佛州主场落败后,宣布退出共和党提名战。

另一方面,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率先在佛罗里达、俄亥俄和北卡罗莱纳3个州胜出。

佛罗里达州最先传来选情,角逐共和党总统代表的特朗普以46%支持度领先其他对手,确定夺下佛州的胜利。反观佛州参议员卢比奥在自家地盘败给特朗普,宣布退选。

不过在俄亥俄州,特朗普则呈现落后状态,输给俄亥俄州州长卡西奇。卡西奇赢得参选以来首场胜仗,全取俄州66张代表人票。他表示,自己的竞选会继续。特朗普赢得佛州后,全取该州99张代表人票,他在twitter贴文说“谢谢,佛罗里达”。特朗普随后也在伊利诺伊州及北卡罗莱纳州胜出。

另在民主党部分,希拉里在佛州则以66%支持度胜过对手、参议员桑德斯,最后确定拿下佛州。另外希拉里也在俄亥俄州以53%支持度胜过桑德斯。在北卡罗莱纳州,希拉里拿下54%支持度赢过桑德斯。不过在密苏里州,希拉里落后桑德斯。而在伊利诺伊州,希拉里同样落后给桑德斯。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