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九旬老翁涉嫌性骚扰六旬老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3-14 16:57:54
美九旬老翁涉嫌性骚扰六旬老妇
纽黑文养老院。(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3月14日电(信莲)据《今日美国报》3月12日报道,美国西雅图一名九旬老翁涉嫌在敬老院中性骚扰一名66岁的老妇,因而被告上法庭。警方资料显示,滋事老翁4年前曾有类似前科。

66岁的琳达•马龙住在西雅图北部纽黑文的一家养老院里。马龙指控90岁的亚伯拉罕•康1月曾经性骚扰自己。

西雅图警方的报告显示,康当时请求拥抱马龙一下。马龙说:“我犹豫了一下,还是给他抱了,然后他在我身上乱抓。他把手放在我的臀部上,我当时挺害怕的,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接着,屋里电话响起,打断二人,而康就此离开了房间。

马龙随后报警,控告康性骚扰。警方告诉她,康其实有前科。

早在2012年,康曾经涉嫌在养老院中骚扰一名92岁的老太太。受害者说,康摸她的胸部,还对其加以骚扰,致使受害者第二天下身酸痛。当时,受害者“过于难堪”,不愿把康告上法庭。如果不是养老院后来把康转到别处,受害者家人可能还会申请依法限制康的人身自由。

被扫地出门之后,康辗转来到纽黑文养老院,还不老实,找上了本案受害者琳达•马龙。这一次,康就被告上了法庭,罪名是怀有性动机侵犯他人。康将于3月晚些时候出庭受审。

值得注意的是,康两次犯事的养老院都隶属于“老人住房援助集团”(Senior Housing Assistance Group, SHAG),只是位于不同地点的两处分院。

受害者马龙对养老院非常不满,批评院方明知康有前科,是个隐患,还是让他转到养老院里来。院方则表示,在所谓的前科当中,康并没有被正式告上法庭,所以没有必要公开“警告”。

值得注意的是,马龙素来与养老院失和。马龙批评养老院虐待老人,自己出言反抗,却遭受报复。院方则否认马龙的指控,还说真正“骚扰”他人的正是马龙自己。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