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与东盟举行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第十六次联合工作组会议

作者:王旭 郑晨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3-07 20:31:57

中国日报北京3月7日电(记者王旭 郑晨) 3月7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例行记者会上,就中国将与东盟举行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第十六次联合工作组会议答记者问表示,中国与东盟国家将于3月9-11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第十六次联合工作组会议,中方将与有关各方就如何全面有效落实《宣言》,推进海上务实合作及制定“南海行为准则”深入交换意见。

有记者问:据了解,中国与东盟国家将于近期在菲律宾举行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第十六次联合工作组会议,请证实并介绍有关情况。

洪磊说:“经商定,中国与东盟国家将于3月9-11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第十六次联合工作组会议。”

洪磊表示,中方将与有关各方就如何全面有效落实《宣言》,推进海上务实合作及制定“南海行为准则”深入交换意见。

(编辑:严玉洁 黄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