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妻子为入主白宫做准备 要做完美主义第一夫人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3-03 16:40:55

特朗普妻子为入主白宫做准备 要做完美主义第一夫人
特朗普和妻子梅拉尼娅。(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3月3日电(高琳琳)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3日报道,如果说特朗普会向所有对他说三道四的人发难,那么有一个人却是他从来没有吵过架的,那就是他的妻子梅拉尼娅·特朗普(Melania Trump)。

在接受专访时,梅拉尼娅说,在两人相处的20年里,她从来没和丈夫发生过一点争执,甚至都没红过脸;虽然两人也会有意见相左的时候,但从不吵架,两人都是有头脑的人。

这位可能成为美国第一夫人的女人表示,虽然自己不是很喜欢政治,但也会经常和丈夫说说自己对政治的看法。梅拉尼娅称:“他有时会听我的,有时也不听。作为成年人,他会自己做决定,他也很清楚这些决定所带来的结果。我不是个听之任之的人,如果我有不同意见,我就会告诉他。”

不过,也许这对夫妻从不吵架的原因在于梅拉尼娅的“厚脸皮”。她本人也表示,作为曾经活在聚光灯下的时尚偶像,她能够经受媒体对他们夫妻俩的任何批评。她也承认自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厚脸皮”,也很清楚这些批评都是选举的一部分。当特朗普决定参选的时候,她就知道会有人拿一些捕风捉影的事情做文章。不过她说:“我可是很坚强的,这些事情是不会影响我的。”

梅拉尼娅认为,她和特朗普之所以能够相处得如此融洽,是因为她能够将帮助丈夫竞选和照顾孩子很好地区分开,家庭永远都排在第一位。她透露说,在去年6月宣布参选之前,丈夫每天很早就开始工作,他们两人只能在晚饭的时候见面。“现在是每周七天、一天24小时不间断地工作。他总是奔波在演讲的路上,有时候一天会发表两三个演说。虽然每天的睡眠时间都少得可怜,但是他却乐此不疲。他很清楚自己能为这个国家带来什么,也很明白这个国家需要什么。”

梅拉尼娅此前一直回避有关第一夫人的话题,不过这次她却一反常态,透露自己已经开始为以后做准备了,并称如果美国人民选择了特朗普,她会不遗余力地支持自己的丈夫,支持这个国家;如果成为总统夫人,她会全力支持一两个慈善机构。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