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MH370残骸 冲上莫桑比克海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3-03 12:49:30
疑似MH370残骸 冲上莫桑比克海岸
疑似MH370残骸 ,冲上莫桑比克海岸(图片来源:澳大利亚媒体)

中国日报网3月3日电(信莲)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官员表示,一块疑似马航MH370客机残骸,上周末冲上非洲莫桑比克海岸。美国、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的调查人员从照片判断,残骸很可能是波音777客机的水平尾翼,正送往马来西亚作进一步检查。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说,这个残片是由一直追踪MH370调查工作的一名美国人发现的。

莫桑比克当局表示,他们不能提供有关这个残片的进一步消息。

澳大利亚交通部长彻斯特(Darren Chester)3日表示,发现地点符合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失踪班机MH370搜寻作业相关的漂流仿真路径。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说,根据初步报告,残骸很有可能来自波音777客机,但是否属于MH370,暂时未有定论,马来西亚民航局正在与澳洲相关部门合作取回残骸,呼吁外界避免过度揣测。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与波音公司拒绝评论。

去年7月,印度洋法属留尼汪岛(Reunion Island)海滩发现飞机襟副翼,两个月后法国有关部门证实,残骸来自MH370客机,是首次发现该客机的残骸。

2014年3月8日,载有239人的MH370客机由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踪。去年1月,马来西亚民航局正式宣布MH370失事,相信机上所有人已经罹难。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