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爆校园枪击案 14岁男生枪伤4同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3-01 16:04:18

中国日报网3月1日电(信莲)美国再爆校园校园枪击案,俄亥俄州一所中学在当地时间2月29日发生枪击案,一名14岁学生突然在学生餐厅内连开6枪,导致2名学生中枪受伤,另外2人被碎片击中受伤。目前该学生已遭到逮捕。

涉嫌开枪的男生名叫汉考克(James Austin Hancock),29日早上约11点半左右在学校餐厅内开枪,两名分别为15岁和14岁的男生中枪,另有一名14岁男生及一名14岁女生被子弹碎片击伤。 汉考克行凶后扔下手枪逃走,在校外被警方逮捕,目前正在被扣押侦讯中。暂时未知其行凶动机。

中枪的14岁男生卡佛利(Cooper Caffrey)及15岁的史密斯(Cameron Smith)已由直升机送院救治,目前情况稳定。至于同为14岁的莫瑞(Brant Murray)及杜瑟特(Katherine Ducette)所幸仅受轻伤。

另有目击学生透过家长指出,案发当时看到汉考克的脸上挂着淫笑,随后就开枪。另有学生表示,当时他人经过餐厅,就听到“砰砰砰砰”的巨响。

枪击案发生后,大批师生从校园疏散,警方封锁学校调查。家长则赶往学校提早接子女放学,该区学校翌日全部停课。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