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堪萨斯州枪击事件至少3人死亡 目击者亲述惊魂一刻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26 13:33:52

美国堪萨斯州枪击事件至少3人死亡 目击者亲述惊魂一刻

当地时间2月25日,美国堪萨斯州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3人死亡。(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2月26日电(严玉洁)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月25日,美国堪萨斯州赫斯顿镇发生枪击事件,造成3至4人死亡,其中包括1名嫌犯,另外可能有多达20人受伤。其中一名目击者亲口讲述了与枪手面对面的惊魂一刻。

当地警长沃尔顿在25日晚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有“多个犯罪现场”,包括草坪用品制造公司Excel Industries的工厂。根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消息,枪手的身份已经得到确认,正是该公司员工塞德里克·福特。

沃尔顿表示,他还不能给出确切的受伤和死亡人数。“我们希望确定每个人的身份,正在为此而努力,”他说。

枪击事件发生时,Excel雇员马丁·埃斯皮诺萨正在工厂里,“我看着他,他看着我”。当时枪手用枪指着埃斯皮诺萨并扣动了扳机,不过所幸枪里没有子弹。趁着福特掏出第二把枪的间隙,埃斯皮诺萨飞速逃走了。

电视画面显示,大批执法人员已经抵达案发现场,至少有1人被抬上救护车。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