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兵战场上勇救战友 赢其妹妹芳心谱写感人爱情故事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24 16:17:17

美国大兵战场上勇救战友 赢其妹妹芳心谱写感人爱情故事
克里斯•翁奇(右)与妻子萨曼莎•迪尔贝里安。(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2月24日电(信莲) 据美国《人物》杂志2月24日报道,美国士兵克里斯•翁奇在阿富汗战场上帮助受伤的战友止血保住了性命,在该战友被送回美国治疗后,他一直与其妹妹联系来了解其康复情况。这位大兵最终与战友的妹妹擦出了爱的火花。两人的爱情故事还赢得了一项大奖。

现年27岁的克里斯与26岁的萨曼莎•迪尔贝里安的爱情故事近日赢得了佛罗里达州一位富翁所举办的“我的使命”梦想婚礼活动的大奖,并获得了3万美元奖金。这两个素不相识的人神奇地走到一起,归根结底还是要归功于萨曼莎的哥哥布赖恩•迪尔贝里安。

布赖恩此前与克里斯一起在阿富汗服役。2011年7月的一天,他们与其他士兵一起例行巡逻时遭遇了炸弹袭击。“我们当时也不是百分百确定到底发生了什么,只知道遭遇了爆炸,布赖恩受伤了,还有一名士兵被炸死,”克里斯回忆称。

布赖恩在爆炸中失去了他的双腿和左臂。克里斯及时帮他止血,并将他送到了医院。“那很艰难,”克里斯回忆说,“在那一刻你不会想太多。你只是急着把大家都带出那里。但是当你回到基地,各种情绪都会汹涌而来”。

克里斯在随后几个月里一直通过电子邮件与萨曼莎沟通,以了解布赖恩的最新情况,“我们一直在聊,从这个事情一直聊到了其他话题”。在通过电子邮件和电话沟通了8个月之后,他们终于见面了。

“我想我们心里都明白,但不知道该如何表达,”克里斯说。萨曼莎说两人感情的开始阶段不乏浪漫,“很疯狂,让人兴奋。你能想象到的所有的感情细节都经历过”。他们最终于2015年8月订婚。

订婚后他们很快获悉了该地区针对军人的一项有奖活动。佛罗里达州奥德萨市的一个农场主为感激所有为美国服役的军人举办了一项有奖活动,帮助他们庆祝婚礼这一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

克里斯的爱情故事在经过几十人的初选后进入了最后的决赛,并最终打败其他三位大兵赢得了大奖。“克里斯和萨曼莎的故事像一部好莱坞大片一样,唯一的不同是这个故事是真实的。我们农场能够为这样一对夫妇举办他们的梦想婚礼也是我们的荣幸,”农场主兼出资人拉尔夫•扎克曼表示。

上周末,在他们二人的婚礼上,萨曼莎的哥哥布赖恩作为伴郎,与近100名亲友的见证共同见证了这场婚礼。“一切事情都很完美,克里斯是一个完美的丈夫,而且他与布赖恩也是好兄弟,”萨曼莎表示。

(编辑:严玉洁 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