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就是 等你老了还帮你挑化妆品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24 15:50:26

爱你就是 等你老了还帮你挑化妆品
 
老爷爷正在帮妻子挑选适合她肤色的粉底。(图片来源:脸谱网)

中国日报网2月24日电(高琳琳)那些对妻子和女友的所谓的“女生用品”没什么耐心的男士们,你们需要向照片中的这位老爷爷好好学习学习了。他帮妻子挑选化妆品的举动,使他成为最最绅士的男人。

据《每日邮报》24日报道,上星期,脸谱网上的一张照片让整个网络都陷入爱河——一对头发花白的夫妻站在化妆品柜台前,丈夫正在帮妻子挑选适合她肤色的化妆品。照片一经发布,便获得了超过130万网友点赞和近10万条留言。网友们简直被这对有爱的老人萌化了。

据发布照片的博主说,当时老爷爷正在帮老奶奶挑选适合她肤色的粉底,她担心找不到合适的颜色,不过丈夫帮了大忙。“老奶奶正为选什么颜色而纠结,一旁的老爷爷亲吻了一下她的额头,安慰她,还帮她找到了合适的颜色。”

老人对于自己极少关心的东西所表现出的极大耐心,源于这样东西会给他的挚爱带来很大的影响,这一点让很多读者为之着迷。博主还写道:“这就是向爱人展示他的爱的一种简单方式,也是提醒我们,即便身体老去,但我们的爱情始终如一。”

很多网友都对老爷爷对妻子细微却无私的呵护表示出敬意,其中一名网友写道,“很多男士连逛街都不愿意去,更别说是逛女孩子喜欢的东西,帮她们挑,还得表现得很积极。虽然我不认识照片里的这位男士,但我喜欢他。他的妻子是个幸运的人”。

这个温馨的故事也引发网友分享自己知道的关于爱情和承诺的故事,其中许多都获得上千次点赞。

一位女士分享了自己经历的一件事,她写道:“在我工作的养老院里有一对老夫妻,他们住在一间屋子里。每天早上,我会到他们的房间,帮那位妻子洗漱、穿衣,在丈夫洗漱的时候,她会坐在轮椅上静静地等着,然后丈夫会坐上自己的轮椅,再推着妻子的轮椅,两个人一起到餐厅吃早饭。我好几次都说帮他推着他太太,可是都被拒绝了。他就这样推着妻子,慢慢地往前走。你们能想象自己坐在轮椅上,还要推着另一个坐在轮椅上的人,这有多困难吗?有一天,当我再次要求帮他推着他妻子时,他抬起头看着我说:‘我爱她,她是我的妻子,我要为她做我还能做的事情,你不明白吗?我会推着她的。’”

其他网友分享了父母、祖父母的故事,比如一些男人为患病的女人做头发,一些丈夫照顾患有老年痴呆症的妻子等等。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