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载23人飞机已证实坠毁 暂没有发现生还者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24 14:46:10

尼泊尔载23人飞机已证实坠毁 暂没有发现生还者
 
出事客机早前的照片。(图片来源:《加德满都邮报》)
 

尼泊尔载23人飞机已证实坠毁 暂没有发现生还者

图为失踪客机的乘客名单,其中一名为中国人。(图片来源:《加德满都邮报》)

中国日报网2月24日电(高琳琳) 据《加德满都邮报》报道,24日失联的塔拉航空9N-AHH客机,已被证实坠毁,其残骸在莫雅格迪(Myagdi)的森林中被找到。

9N-AHH客机,于24日早上在由博克拉飞往江森的途中与控制台失去联系,可能已经坠毁。据悉,机上载有20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

该客机于当地时间24日早上7点47分从博克拉起飞,10分钟后与空管中心失去联系。航空公司表示,机上乘客中包括1名中国人、1名科威特人和2名婴儿。根据《加德满都邮报》登出的旅客名单,这名中国女性乘客名为Ying Mak Siu,发音与广东话相近。

目前,两架直升机已经从博克拉出发参与搜寻工作,尚无任何发现。此外,由于当地居民报警称发现火情,警方也派出警力前往莫雅格迪(Myagdi)和木斯塘(Mustang)交界地带进行调查。

据悉,这架客机是去年9月由塔拉航空公司刚刚购入的,它飞行的目的地江森距离博克拉仅有约20分钟的飞行距离。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