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部分员工或遭遇减薪 威廉夫妇面临罢工威胁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24 14:30:53

英王室部分员工或遭遇减薪 威廉夫妇面临罢工威胁
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资料图。(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2月24日电(程尔凡)据英国媒体23日报道,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住所肯辛顿宫的员工正威胁要发动罢工,因为负责他们薪资的机构提议给一些员工减薪。员工们担心每年工资会减少3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7384元),那他们的收入很可能会低于基本生活工资。不过一些前任员工则认为,当你为王室工作时,你不是为了钱在做事。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今日秀》报道称,那些非常亲近王室的员工并不在威胁罢工的雇员之列,准备罢工者包括展览专员、票务工作人员或带游客参观的向导。负责这些员工薪资的历史皇家宫殿(Historic Royal Palaces)发言人在英国刊物《Metro》上发表声明表示:“我们已经给出了一年的计划变更通知,目前正在与公共和商业服务工会(PCS)讨论。”

她补充说:“我们高度重视我们的员工,希望能达成一个令双方满意的协议。”

肯辛顿宫依然像往常一样开放,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