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发指!日本母亲伙同男友逼迫女儿吞下30条死金鱼

作者:于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18 16:17:05

中国日报网2月18日电(于熙)据今日日本网18日报道,日本福冈的一名母亲和男友竟然迫使十多岁的女儿吃掉30多条死金鱼,日前这两人被警方逮捕。在当今的日本社会,这类触目惊心的虐童事件层出不穷。

警方向记者表示,去年6月,这名母亲和男友逼迫16岁的女儿吃死金鱼,而且对孩子的虐待已经是家常便饭。媒体称,犯罪嫌疑人将洗涤剂倒入鱼缸致金鱼死亡,然后逼迫女儿吃掉死去的30多条金鱼。这已经是自去年以来他们第五次因虐童被捕。

这名母亲及其男友被指控经常虐待女儿,去年二人将女孩用绳子绑在床头进行殴打,甚至用烟头烫其舌头,残忍程度令人发指。

据当地媒体消息,女孩的健康没有因吞下这些金鱼而受到任何伤害。

上个月,另有一名母亲故意用开水浇3岁女儿的全身,造成其严重烫伤并最终死亡。据日本厚生劳动省统计,2014年4月至2015年3月间,日本儿童保护中心处置了8.9万宗虐童案件,为历年之最。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