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嫌嫁妆少 卖妻给色情片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18 15:17:05

中国日报网2月18日电(信莲)据印度媒体报道,因父母无力提供嫁妆,才嫁出去几天的一名印度妇女被夫家以70万卢比代价卖给色情电影制作片商,所幸这名妇女提前得知,近日从位于哈雅纳省的夫家逃出。

报道称,一名家住印度比哈省(Bihar)的妇女,最近嫁入位于哈雅纳省(Haryana)的夫家。不过,这名印度妇女的公婆,向她父亲要求20万卢比和一台皇家恩菲尔德(Royal Enfield)重型机车作为嫁妆,她父母无力负担。

这名妇女指控,在她嫁进门后,她的丈夫、公婆和夫家的成员每天不断虐待她,逼她到田野劳动;她最近更获悉,丈夫和小姑子已经以70万卢比把她卖给色情电影制作人。

妇女在获知后,赶忙在夫家把她交给色情电影制作人的前一晚从夫家逃出,返回比哈省的娘家。

目前,这名妇女和家人已向警方报案,全案正由警方调查中。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