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巫医爆料:巫术助亚明当选马尔代夫总统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16 15:25:38

斯里兰卡巫医爆料:巫术助亚明当选马尔代夫总统
阿卜杜拉·亚明在2013年马尔代夫大选中反败为胜,击败前总统纳希德。(图片来源:《每日电讯报》)

中国日报网2月16日电(孙若男)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月15日报道,一名斯里兰卡巫医公开宣称,自己使用巫术帮助阿卜杜拉•亚明赢得马尔代夫总统大选。

众所周知,马尔代夫总统亚明拥有重要的国际顾问——谢丽•布莱尔及她的律师事务所。然而日前斯里兰卡巫医阿耶拉•维克勒马辛革公开表示,他通过巫术仪式帮助亚明打败竞争对手,当上马尔代夫总统。

维克勒马辛革称,在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周围几个重要位置掩埋鸡蛋、椰子等物品之后,他完成了巫术仪式,暗中破坏亚明竞争对手的竞选之路。“我们请来魔鬼摧毁亚明对手的政治力量,并帮助亚明争取到其他竞选者的支持者。看看选举结果,这就是证据。看看这场选举是如何改变的。”

2013年马尔代夫大选第一轮投票后,亚明的票数远低于前总统穆罕默德•纳希德。然而在第二次投票中,当时位列第三的竞选者突然全力支持亚明,使他意外获胜。当时纳希德的支持者指责选举有黑幕,而今维克勒马辛革巫医给出了另一个解释。

“我从精神和政治两个角度分析了当时的情形,我找到(亚明)竞争对手的弱点,并专攻那些弱点,”他说,“我通过咒语的灵性,完成一些特定的仪式。在马尔代夫,人们称之为巫术。”

日前亚明公开否认他和妻子涉嫌参与马尔代夫史上最大的一次贪腐丑闻。一家审计公司透露,国有旅游推广公司的8000万美金被盗用。该公司证实这笔资金和前副总统阿迪布有关,他被指控蓄意暗杀总统亚明。公司称将这笔资金分发给了一些政要,其中包括总统和第一夫人。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