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姐妹和各总统候选人玩自拍 走红社交媒体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2-16 14:28:40

美国姐妹和各总统候选人玩自拍 走红社交媒体
新罕布什尔州两姐妹和唐纳德·特朗普玩自拍 (图片来源:推特)

中国日报网2月16日电(高琳琳)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的两姐妹艾迪·诺埃尔和艾玛·诺埃尔(Addy and Emma Nozell)立志要和所有参与本届总统竞选的候选人都来一张自拍。她们表示自己一直都忙于各种政治活动,不过,现在她们想要换一个新的角度,利用自拍来继续自己的“政治生涯”。两位小姑娘对于政治的热情,源自于父母从她们小时候开始的培养,总带她们参加州内的选举活动。对姐妹俩来说,她们的第二天性便是与这些政客和候选人打交道。

艾玛说:“我们周末从不去像迪士尼乐园这样的地方,而是去参加当地各种政治活动。”

她们俩的这项名叫“和总统自拍的女孩们”(PrezSelfieGirls)的活动,其灵感来自于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的一次竞选活动。在活动中她们获得了和克里斯蒂自拍的机会,虽然州长已于上周退出了竞选,不过这次机会使她们觉得和其他竞选者自拍应该也不是什么难事。

自这项计划启动以来,姐妹俩在推特上已经获得了数百粉丝的关注。而且令她们没想到的是,这些政客们也很配合自拍。女孩们表示,只要总统侯选人、政客和学者乐于配合,其实接近他们还是很容易的。

据称,这两个小姑娘的合影请求还从来没有被哪位政客拒绝过,尽管有些如德州前州长里克·佩里这样的人需要问一下,自拍是什么。

艾迪还说,她最喜欢的一位候选人当属马丁·奥马利,而艾玛喜欢的则是唐纳德·特朗普,用她的话讲就是“能和他合影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此外,能够得到和特朗普、希拉里这样热门竞选者玩自拍的机会,也是因为候选人知道她们的小计划,并且也乐于帮助她们。

当然,姐妹俩也透露虽然她们很喜欢奥马利和特朗普,不过了她们支持的候选人是希拉里·克林顿。

(编辑:党超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