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预测:2050年英国人人都是土豪 恐龙重现地球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15 10:54:15

研究预测:2050年英国人人都是土豪 恐龙重现地球
2050年,英国人人都是土豪。(图片来源:《每日电讯报》)

中国日报网2月15日电(高琳琳)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亚当·史密斯研究院(ASI)日前预测称,现今的英国青少年到他们中年的时候,由于生活水平的提高,将过着百万富翁般的生活。

该研究院表示,英国人在21世纪50年代都将拥有他们梦寐以求的土豪生活,这是因为英国劳工在2050年的实际收入将是今天的两倍。

另外,亚当·史密斯研究院公布的一项最新报告《2050年,英国与世界》显示,按照每年2%的经济增长速度,到2050年英国民众将比现在富裕的多。

报告撰写人马德森·皮里博士(Madsen Pirie)表示,到2050年“退休”这一概念将彻底消失,届时当人们回望过去,会惊讶于自己好几十年“无所事事”。

研究预测:2050年英国人人都是土豪 恐龙重现地球
科学家通过鸟类重新繁殖恐龙。(图片来源:《每日电讯报》)

他还称,一些恐龙品种将会被重新创造,6600万年以来这一庞然大物将首次漫步于地球。“这些恐龙的繁殖将不会像‘侏罗纪公园’里那样提取血吸虫的DNA样本,预计会通过不具飞行能力的鸟类来进行繁殖。鸟类就是现代的恐龙,只不过看起来不太像而已。通过它们的DNA,再加上特定的育种和基因技术的结合,这些鸟类将拥有恐龙的特征,如长满牙齿的喙、尾巴和短小的前肢。”

皮里博士还希望通过被植入带有猛犸象DNA受精卵的大象,让这种庞大的史前生物重现地球。如此,在2050年的时候,人们在保护区内和西伯利亚的荒野上就能看到成群的猛犸象,而它们也将成为又一大旅游热点。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