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赴越南芽庄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骤增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2-14 17:41:33

中国日报河内2016214日电(记者王健)据越南青年人报214日报道,在丙申年春节期间到越南牙庄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骤增,来自俄罗斯、韩国的游客数量略有增长。与此同时,来自欧洲、澳大利亚、美国的游客数量仍保持稳定。

春节期间赴越南芽庄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骤增

越南芽庄海岸。图片:越南媒体。

据越南庆和省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说,在春节期间到庆和省参观、旅游的国际游客总人次超过16万,与去年春节相比增长近10%,旅游总营收额达到3038500亿越南盾,同比增长14.48%

来越南庆和省旅游的客人主要集中在春节初三至初六,几乎所有宾馆都客满,旅游服务价格与去年相比没有增加。

富安省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说,在富安省,今年春节初一至初五,到富安省参观的游客总数达40500人次,其中大约710人次为国际游客,与2015年春节相比增长大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