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大学接“屠杀”恐吓 全校周一关闭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1-25 13:30:28

瑞典大学接“屠杀”恐吓 全校周一关闭
匿名恐吓引担忧,瑞典厄勒布鲁大学于25日关闭。(图片来源:FMT News)

中国日报网1月25日电(信莲)据法新社24日报道,瑞典中部的厄勒布鲁大学表示,由于有匿名恐吓令人担心有大屠杀计划,该大学于25日关闭。

该大学24日在网站说,针对厄勒布鲁大学的恐吓在App Jodel上出现。由于不能危及学生、工作人员和访客安全,因此与警方磋商后,该大学决定于1月25日(周一)关闭。Jodel是德国制的手机应用程序,可以让学生在相同校园内匿名联络,深受瑞典大学欢迎。

据瑞典通讯社报道,1月23日(周六)在Jodel上散发的讯息,告诉学生如果想活命,周一不要去上课。该校已经报警,警方加强在校园内的警卫工作。据悉,该大学现有1.7万名学生和1200名教职员。

去年10月12日,瑞典南部隆德大学接获类似恐吓,曾关闭一天。

美国俄勒冈州安普夸社区大学(Umpqua community college)去年10月1日发生枪击案前,类似的信息也在网上流传。一名26岁男子在该校园内开枪打死9人后自杀身亡。

(编辑:程尔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