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圆“总统梦” 希拉里被指手段百出逼走“小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1-20 12:34:36
为圆“总统梦” 希拉里被指手段百出逼走“小三”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婚前首次出轨对象玛勒•克莱德。(图片来源:英媒)
 

中国日报网1月20日电(信莲)据英国媒体1月19日报道,《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杰里•奥本海默著有《联盟状态:比尔和希拉里•克林顿复杂婚姻的隐情》一书,他在书中曝光了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婚前首次出轨的对象,这位秘密情人宣称比尔和希拉里的婚姻建立在一纸“秘密协议”之上——夫妻二人携手合作,以期助彼此坐拥总统宝座。

她21岁,是一名漂亮的政治学专业大学生;他27岁,从法学院毕业、刚刚开启自己的第一次政治竞选活动。妾有意郎有情,两人很快坠入爱河。但是,这段刚刚萌芽的爱情被他相识多年的女友发现后,事情发展失控了……

这听上去像是某部都市情感剧的经典桥段,却是货真价实的真事。并且,事情的主角是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和他的妻子希拉里,以及另一个名为玛勒•克莱德的女子。这段三角恋情在比尔的复杂情史中占据重要地位,因为这是他第一次背叛希拉里。

1974年,就读于阿肯色大学政治学专业的克莱德加入了比尔的竞选团队。当时,比尔这位法学院的高材生正在竞选阿肯色州国会第三选区的议员席位,他在竞选活动中尤为吸引女性选民的注意,甚至有不少年轻女性主动向其示爱。而比尔的正牌女友希拉里却在千里之外的华盛顿,为水门事件委员会夜以继日地辛勤工作。

一次竞选活动中,比尔与克莱德一见钟情。克莱德知道希拉里是比尔的女友,她告诉比尔如若他打算同希拉里订婚的话两人的关系应当到此为止。比尔回答说:“如果她回来的话,我们的关系可能会继续下去,但我们不会订婚。”

沉浸在爱意中的克莱德选择相信比尔的谎言,但她的噩梦却自此开始。希拉里虽远在华盛顿,却还是知道了比尔出轨一事,她开始对比尔进行“突击检查”、阻止他与情人密会,同时还频频给克莱德的母亲打匿名电话、要求她劝阻自己的女儿不要做“第三者”破坏他人的感情。

克莱德宣称,她与比尔恋爱期间多次感到自己被人跟踪。除此之外,希拉里还故意把写给比尔的信搁在桌子上以便让她看到。“在希拉里写给比尔的一封信中,她是这么说的‘我知道你的情人在这里,但你已经长大成熟到不需要这些了。让我来提醒你,她们无法帮你达成你的目标……’克莱德说,她意识到比尔和希拉里的亲密关系并不是建立在爱情之上,而是基于一纸“秘密协议”——两人结成一个纪律团队携手合作,希望有一天他和她都能当选美国总统。

报道称,克莱德与比尔的这段往年情事虽已过去多年,但现在仍有可能掀起风波。2014年11月,68岁的希拉里正式宣布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竞选团队担忧希拉里的竞争对手会利用克莱德一事攻击希拉里、阻碍其入主白宫。

(编辑:欧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