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警察总部遭汽车炸弹袭击 造成5死39伤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1-14 16:31:19

土耳其警察总部遭汽车炸弹袭击 造成5死39伤
救援人员在事发区寻找生还人员。(图片来源:半岛电视台)

中国日报网1月14日电(信莲)据英国广播公司14日最新报道,土耳其东南部一警察总部遭到汽车炸弹袭击,造成5人死亡,至少39人受伤。

官方透露,此次爆炸发生在土耳其迪亚巴克尔省彻纳尔(Cinar)区,炸弹在警察总部入口处引爆。据称,袭击者随后向警察总部发射火箭。

此次爆炸还摧毁了附近的居民楼,共造成5人死亡,其中包括1名妇女和1名婴儿。

土耳其警察总部遭汽车炸弹袭击 造成5死39伤
恐有人困在大楼内,救援人员仍在抢救。(图片来源:半岛电视台)

土耳其官方指责库尔德工人党(Kurdistan Worker's Party)为此次爆炸主谋。据悉库尔德工人党主要在库尔德人聚居省份活动。

截至目前,没有任何组织宣布对此次爆炸负责。

此外,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在马尔丁省附近的米迪亚特小镇,另一处警察局也被武装分子袭击,但尚无伤亡报告。

近几个月,库尔德工人党与土耳其军队在迪亚巴克尔省内已发生多起暴力冲突。

(编辑:欧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