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神奇的马拉辛博音乐艺术节将于三月启动

作者:张燕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1-14 10:22:52

中国日报马尼拉1月14日电(记者 张燕) 菲律宾最大的音乐艺术节之一,马拉辛博(Malasimbo)音乐艺术节将于2016年3月在菲律宾风景如画的海豚湾(Puerto Galera Bay)启动。

海豚湾位于马尼拉以南80英里的民都洛岛,离马尼拉只有三小时的车程,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自然海港之一。它被誉为民都洛岛的珍珠,有着银白细腻的海滩,珊瑚礁,也是菲律宾著名的潜水地。

海豚湾市长哈伯特•德洛(Hubbert Dolor)说欢迎大家来海豚湾参加今年的马拉辛博音乐盛典,近距离感受菲律宾本土文化与国际艺术的结合,同时置身世界最美的沙滩,体会菲律宾独特的海岛风情。

菲律宾海豚湾被誉为“世界上最美的海湾”,而马拉辛博被菲律宾旅游部认为是持续推动菲律宾音乐、艺术和文化发展的催化剂。

今年,马拉辛博音乐艺术节已经进入第6个年头,其中3月4日至6日是马拉辛博音乐艺术节,3月24至26日是马拉辛博灯光舞蹈节。

2011年刚开始创办时,只有1500名参加者,2015年,已有来自30多个地区和国家,如法国、新加坡和香港等地的8000多人参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