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创办人将出售豪宅 附带条件是允许其在此终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1-11 09:47:59

《花花公子》创办人将出售豪宅 附带条件是允许其在此终老
海夫纳将要出售豪宅。

中国日报网1月11日电(小唐)美国媒体报道,《花花公子》(Playboy)杂志创办人海夫纳(HughHefner)的豪宅将出售,叫价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亿元),但附带条件是必须让海夫纳在此处终老至告别人世。

法新社报道,海夫纳1971年购置这座豪宅,这里据传主办过美国部分最热闹的派对,还有些太露骨而不适宜见诸媒体的活动。

名流新闻网站TMZ报道,高龄89岁的海夫纳将在月内托售这栋豪宅,叫价高达2亿美元,但据房地产业人士估计,由于维修保养状况不佳,比较可能售出的价格在8000万至9000万美元。

报道说,有兴趣的买家可以参观这座占地广大的产业,但有一个区域除外,就是海夫纳的卧室。

据报道,购屋交易附带一项重大条件,就是买方必须让海夫纳继续住在这里,直至他辞世为止。

受互联网冲击,《花花公子》近年来一直在走下坡路,赫夫纳2009年在金融危机中更是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