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里我追寻着你 狗狗不舍主人藏进行李箱飞5小时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1-08 15:26:18

千万里我追寻着你 狗狗不舍主人藏进行李箱飞5小时

一只狗狗悄悄藏进主人的行李箱,竟然顺利通过机场安检,一起和主人飞了5小时。(图片来源:《纽约邮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1月8日电(刘宇) 在狗狗的那些把戏里,今天的这一出得算个大招。

据美国《纽约邮报》网站7日报道,一名男子从香港坐飞机到日本旅游,到了以后才发现,自己家的狗狗竟然藏在行李箱里,而且这个小家伙在里面呆了足足7个小时。

主人见到它时一头雾水,丝毫不知它是如何藏到行李箱里的。虽然该男子事先已经听自己的岳母说家里的狗不见了,可是万万没想到,当他到达北海道机场一打开行李箱,狗狗竟然从里面钻了出来。

狗狗跟着主人飞了5个小时,虽然没有受伤,但是这么大一个活物竟然没有被检查出来,香港机场到底是如何进行安检的呢?不过别以为这是个小事。媒体援引香港犬只训练总会(Hong Kong Canine Training Association)人士称,用行李箱携带犬只飞行可能被认定为走私或者虐待动物。

虽然狗狗“费尽心思”不舍与主人分开,但是最终还是没能在日本久留。该男子为了旅行,不得不及时将狗狗送回了香港。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