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南非人涌向海边消暑过圣诞 当局手忙脚乱维持秩序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30 19:54:21

50万南非人涌向海边消暑过圣诞 当局手忙脚乱维持秩序

南非民众圣诞假期纷纷涌向德班海滩。(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12月30日电(信莲) 在北半球居民冻得瑟瑟发抖之际,南半球居民却在酷暑中煎熬着。据台湾“中央社”12月30日报道,南非民众在酷暑中迎来了今年的圣诞假期,短短几天里50万人涌向德班海滩,当局手忙脚乱地维持着秩序。

从12月24日到27日,短短几天时间里就有50万人涌入德班海滩。整个海滩上挤满了人,几乎连站的位置都没有了。

德班市政府发言人姆塞猜沙瓦(Tozi Mthethwa)在声明中称,有66名游客溺水,不过已经被救生员救起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另有2936人遭遇擦伤与蝇虫叮咬事件,均经由救生员协助。获得应有治疗。

南非媒体报道称,虽然当局发出1.8万枚臂章给父母,让其给子女配戴,以防走失,但仍然发生109名儿童失踪事件。警方正协助父母寻找他们的子女。

此外,大批游客也留下数千公斤的垃圾等到清理。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