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上法庭迫儿子回美团聚过圣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26 14:24:27
中国日报网12月26日电,(信莲)大明星烦恼也不少,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5日报道,美国著名歌手麦当娜15岁的儿子罗科•里奇(Rocco Ritchie)拒绝与母亲共度圣诞节,原因据称是罗科不堪忍受与母亲巡回演出。

麦当娜上法庭迫儿子回美团聚过圣诞
罗科据称在麦当娜巡演期间滋生厌恶之心

麦当娜和罗科的父亲盖伊•里奇(Guy Ritchie)长期为罗科的监护权纠纷不断,23日这场纠纷公开化,57岁的麦当娜诉诸纽约法庭,试图让法官命罗科回美国和她过圣诞节。

法庭听证会期间,里奇的律师埃里克•巴克利(Eric Buckley)称,罗科“非常明确表示不愿意回到纽约”。不过曼哈顿最高法院法官黛博拉•卡普兰(Deborah Kaplan)称,罗科必须回美国,如果他愿意同爸爸在一起生活,也必须先回去看看母亲。

麦当娜上法庭迫儿子回美团聚过圣诞
麦当娜在图片社交网站“Instagram”发儿子穿橙色内裤后空翻的照片

卡普兰裁定罗科必须在新学年开始前返回美国。这意味着,罗科与里奇、里奇的超模妻子杰奎•安斯蕾(Jacqui Ainsley)和他们的三个孩子一起过圣诞节。

罗科厌恶麦当娜的确切原因尚不得而知。粉丝们纷纷推测,压垮罗科的“最后一根稻草”或许是麦当娜晒照片之举。此前麦当娜曾在图片分享应用“Instagram”上贴出大量罗科的视频和图片,可能令罗科感到十分难堪。

5月份,麦当娜发了个罗科穿橙色内裤做后空翻的视频,还加了图片说明“罗科比较喜欢的侧影 #看不到香肠(#nosausage)”。这张照片被麦当娜在图片社交网站“Instagram”上的470万粉丝看到。

在麦当娜为期两个月的“心叛逆”(Rebel Heart)”全球巡演期间,大多数时候都有罗科陪同。8月份接受采访时,麦当娜称,罗科不想和她一起在台上演出,因此巡演期间可能在后台工作,在他这个年纪看来,“妈妈不酷。”

9月份,麦当娜给罗科男扮女装,并贴出了罗科金发马尾辫的照片,照片中罗科看起来心有不悦。

麦当娜与里奇两人于2008年结束时长8年的婚姻,根据离婚条款,他们另一个10岁的儿子戴维•班达(David Banda)与麦当娜在一起,而罗科的护照目前据称被代表他的律师在伦敦妥善保管。

麦当娜还有两个孩子,分别是19岁的卢尔德(Lourdes)和9岁的梅西•詹姆斯(Mercy Jame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