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豪华商场传枪声 1人中枪枪手被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23 07:20:03

纽约豪华商场传枪声 1人中枪枪手被捕
一名警员在事发商场警戒。

中国日报网12月23日电(小唐)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2月22日,纽约长岛“罗斯福菲尔德购物中心”(Roosevelt Field Mall)惊传枪响,1人中枪,枪手被捕,警方正在调查中。

罗斯福菲尔德豪华购物中心中心距离曼哈顿大约25英里(约合40公里)。据《纽约邮报》报道,枪击案发生在商场内的劳力士商店,一人遭到抢劫且被枪击。商场内的Tourneau 商店店员表示:“劳力士专卖店发生枪击事件,我们听到一人受伤,但警方控制住了一切。”

拿骚县警察局长Thomas Krumpter表示,当地时间中午12点55分接到报告说,商场发生抢劫。目前有一个受伤,一人羁押。

时值圣诞前三天的购物高潮期,加上最近美国境内受到恐怖主义的惊吓,枪击事件在这家挤满购物人潮的大型商场引发恐慌,商场立刻进行紧急疏散。目击者说,看到许多商场的顾客及员工慌张跑出商场。其他人则和商店员工一起躲在店内,锁上门。

多辆救护车立刻冲抵现场,附近学校也立即实施恐袭警戒而全面紧急封锁。

目击者纷纷在推特上留言讲述情况,一人说,刚才在罗斯福场商场里,有人开枪,我一生中从来没跑的这么快过。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28岁的麦基(Robin Mackey)和太太在商场美食中心吃完便餐,来到商店区,这时,他们看到一个男子飞奔而来,且大声说:“他们有枪,他们有枪!”

紧接着,他就听到连续的枪声,还看到浅灰色的烟。麦基说:“人们摔倒在地上,包包满地都是。大家十分恐慌,场面混乱。我们不得不越过地上的人跑出去,人们被卡在门口,我们不得不把他们推出去。每个人都试图在同一时间跑出商场,警察甚至无法进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