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环球小姐选美摆乌龙 后冠给错人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21 13:27:47

2015环球小姐选美摆乌龙 后冠给错人

哥伦比亚小姐(左)被迫当众被除下后冠,由上届冠军为菲律宾小姐(右)加冕。(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2月21日电(信莲)12月20日揭晓的环球小姐选美总决赛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主持人竟念错后冠得主名单,将原本属于菲律宾小姐的后冠给了亚军哥伦比亚小姐。

据外媒报道,第64届环球小姐选美20日在美国拉斯韦加斯举行,主持人哈维最初宣布,本届选美比赛冠军由哥伦比亚佳丽阿雷瓦洛夺得,上届环球小姐为她戴上后冠,阿雷瓦洛带着美丽的笑容站到台前,接受观众的欢呼和祝贺,她也向观众飞吻答谢。

突然,哈维一脸尴尬慢慢走到阿雷瓦洛身边,宣布他犯了大错看错了得奖名单,他说:“各位,我要道歉。哥伦比亚小姐是亚军,冠军是菲律宾小姐。”

原来本届环姐冠军应该是菲律宾佳丽渥茲巴赫 ,阿雷瓦洛被迫当众被除下后冠,由上届冠军为渥茲巴赫加冕。

事后,哈维在自己的推特上发文称:“首先,我向哥伦比亚小姐和菲律宾小姐致歉,我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其次,我向观众们说对不起,我确实犯了一个错误。”

(编辑:欧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