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联手泰国运营商 百万部终端产品进入东南亚市场

作者:赵艳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18 17:05:09

乐视联手泰国运营商 百万部终端产品进入东南亚市场

12月18日乐视与泰国电信运营商Win IPTV正式签约,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6年将在泰国市场销售100万部乐视超级手机和50万台乐视超级电视。左三:乐视移动智能总裁冯幸, 右三:赢赢网集团主席Sitichai Nuanmanee

中国日报曼谷12月18日电 (记者 赵艳蓉)中国智能终端领导品牌乐视今天在泰国首都曼谷和当地运营商Win IPTV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正式进军泰国乃至东南亚市场迈出坚实一步。

根据双方的协议,将有100万部乐视超级手机以及50万台乐视超级电视在2016年销往泰国市场。而在未来的两周内,至少30万部手机和15万台电视将完成发货。这个百万数量级的合作也是乐视截至目前来自海外的最大订单。

本次与乐视达成合作的Win IPTV是泰国运营商及终端零售商赢赢网集团旗下子公司. Win IPTV同时拥有多家电视台和电信网络牌照,还拥有遍布泰国全境的超过1000家销售门店。乐视集团表示,Win IPTV的“内容+终端”的生态布局与乐视的理念非常契合,双方初期将在终端供销方面达成合作,后续还将拓展到内容深度运营方面。

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智能总裁冯幸表示:“泰国是一个很有活力和巨大潜力的市场。泰国政府在增加4G网络和光纤网络的投入,意在提高整个国家的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和信息化水平,这对我们乐视来说是很好的机会。”

冯幸强调,泰方的合作伙伴Win IPTV是具有移动网络和有固定网络的电信供应商,让我们的用户在智能终端设备——从手机到电视——的需求都得到了释放。

冯幸说:“泰国在东南亚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拥有了泰国市场就意味着拥有了东盟十国近7亿人口的市场,就意味着不会缺席整个东南亚市场的新一轮发展。对于任何一个企业来讲,泰国都至关重要,所以我们来了,未必是最早的,却要做最好的。”

赢赢网集团主席Sitichai Nuanmanee表示:“本次乐视与Win IPTV的合作,将促使IPTV服务更快地推向市场,推动数字电视、智能手机在泰国本地的更广泛应用。与此同时,借助乐视的力量,更多的泰国影视等内容可以进入中国市场,让更多的中国人了解泰国文化。”

本周,国务委员王勇率领的中国国际商会经贸代表团访问泰国,旨在进一步促进中泰两国经贸往来及民间企业商务合作。乐视作为中方企业代表与泰方WIN IPTV的合作签约,也是本次中国商务代表团访问泰国的重要成果之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