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航空地勤 遭吸入引擎残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17 15:03:00

印度航空地勤 遭吸入引擎残死
印度航空飞机(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12月17日电(信莲)16日,印度孟买机场发生一起地勤人员遭飞机引擎吸入死亡罕见事故,印度航空(Air India)一架客机当晚准备起飞时,附近一名地勤人员意外被吸入引擎,当场死亡。

《印度斯坦时报》报道,16日晚近9时,印度航空编号AI619的客机准备从孟买国际机场飞往海得拉巴市(Hyderabad),这架客机已经延误逾1个小时,正在第二航厦附近停机坪倒退时,一名地勤人员突然被吸入飞机引擎内。

印度航空匿名消息人士说,在飞机倒退时,这架客机的副驾驶误认有引擎启动讯号,因而开启引擎,站在引擎附近的一名地勤人员被吸入引擎,当场死亡。

印度航空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罗哈尼(Ashwani Lohani)表示:“该事件仍在调查中,对这起发生在孟买机场的悲惨事故,深感悲痛与遗憾。”

一位印度航空人员表示,目前对这名地勤人员为何会靠近飞机原因还不清楚,只能透过调查当时启动引擎是否恰当,来了解谁该为这起事件负起责任。

一名不愿具名的机场官员说:“遇难者的身体还在引擎内,目前正努力找回。”他还说,目前正在调查印度航空是否有过失,客机引擎当时是否应该启动。

(编辑:欧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