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独身妈妈收意外之礼 陌生人寄100英镑传圣诞爱心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17 13:45:41

英独身妈妈收意外之礼 陌生人寄100英镑传圣诞爱心
英国单身母亲罗克为小儿子的圣诞礼物发愁,上周却意外收到陌生人寄来的100英镑。(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12月17日电(孙若男)据英国《每日邮报》16日报道,英国独身母亲克莱尔•罗克正因经济拮据而发愁儿子的圣诞礼物,却意外在信箱里收到来自陌生人的100英镑现金,令她感动不已。

44岁的罗克居住在北拉纳克郡的诺尔德市。她有三个孩子,柯南和索菲已长大成人,小儿子约翰仅5岁。由于家中经济状况不佳,她一直担心不能给约翰买一件称心的圣诞礼物。

就在上周,罗克在自家信箱内突然发现一份意外之礼。一位神秘陌生人寄来100英镑现金(约合人民币968元)并附有一张字条。

英独身妈妈收意外之礼 陌生人寄100英镑传圣诞爱心
陌生人的字条上写着,希望罗克接受这份礼物,能够给小约翰一个特别的圣诞节。(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字条上写道:“请把这笔钱当礼物收下,让圣诞节的魔力传递下去,希望给小约翰一个特别的圣诞节。我们知道这不都关乎钱,但过圣诞节确实花费不小。希望你能保持乐观。来自同胞的一份爱。”

这份意外惊喜深深打动了罗克。“我一下子就哭了。我希望大家知道,这世界上有那么多好人。我们有时会过度关注一些悲观的事,尤其当恐怖主义、政府问题等等困扰我们的时候。”罗克表示,“我只想说真的非常感谢。”

罗克和柯南、索菲决定要做些善事来回报社会,他们可能在圣诞节期间去做义工。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