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5年失败950次 英脑瘫男终获成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17 11:27:54

求职5年失败950次 英脑瘫男终获成功
史蒂芬斯和同事们在一起。(图片来源:英媒)

中国日报网12月17日电(信莲)你愿意花费多久的时间只为求得一份工作?英国一名患脑瘫痪的少年一心自食其力,贡献社会,无奈找工作处处碰壁,过去五年应征950次,全部失败。但他没有放弃,最终觅得一份超级市场收银工作。

英国《镜报》报道,23岁的史蒂芬斯(Tom Stephens)在过去5年内寄出了950封的履历,每周平均至少寄出2封,但绝大部分都石沉大海,虽然在去年有12次的面试机会,但对方都以“经验不足”为由婉拒。

然而,史蒂芬斯的决心终于获得了回报,英国连锁超市ASDA决定聘请史蒂芬斯成为收银员,每周工作两天,史蒂芬斯坦言,现今的社会给予残障者的机会还是太少,他也强调,每一次的失败都打击了他的信心,但他从未想过放弃,因为成为社会运作的一份子是他的理想。

(编辑:欧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