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向菲律宾总医院捐赠图书

作者:张燕 来源:中国日报
2015-12-11 18:46:20

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向菲律宾总医院捐赠图书

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梁广寒(左2)向菲最大公立医院(PGH)赠送图书 图片: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

中国日报马尼拉12月11日电(记者 张燕)12月10日,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参与菲律宾最大公立医院菲律宾总医院的年度慈善活动,向医院捐赠了第一批图书及中国传统游戏,供住院病人阅读使用,受到医院欢迎。

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梁广寒说,此次赠书是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积极响应第十届孔院大会“适应需求,融合发展”主题而开展的融入社区活动。

梁广寒还就双方合作举办中医文化工作坊等事宜与医院社会服务部负责人进行了洽谈。

据悉,该慈善捐赠活动由菲律宾总医院主办,在每年圣诞节前夕向医院住院部病人捐赠食物和日用品,今年已是第25年,超过800病人或家属接受了捐赠。医院社会服务部负责人表示,这是第一次接受图书和游戏捐赠,这对病人非常有帮助,非常期待后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