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判盗窃刘涛珠宝嫌犯拘留13天 调查还在继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09 13:53:31

中国日报网12月9日电(小唐)英国广播公司中文网12月8日报道,涉嫌从酒店保险箱中盗取中国女演员刘涛昂贵珠宝的一名波兰男子,被丹麦哥本哈根市法院判处拘留13天。警方的调查还在继续。

这名波兰男子周日(12月6日)晚潜入中国女演员刘涛在哥本哈根下榻酒店的房间,盗走保险箱和行李箱。刘涛丢失的珠宝、手表和少量现金总值约400万丹麦克朗(约53万美元)。

刘涛周二(12月8日)也在哥本哈根的法院出庭。

嫌犯出庭,讲述自己如何随意挑了弗雷德里克王酒店(First Hotel Kong Frederic)的一个房间行窃的过程。这名33岁的波兰男子于周一(12月7日)被逮捕,人赃俱获。

他告诉法庭拿走保险箱的时候并不知道是谁的,也不知里面有没有贵重物品。

起诉书显示,当时保险箱中保存的物品包括三枚戒指、一副耳环、一块名表和一些现金。

这些物品中的多数已经被追回。尽管如此,承认有罪的窃贼在法庭上称,保险箱中的现金比起诉书说的数额要少。

该名男子被拘留之际,警方就此展开调查。他最终将受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