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架波音747无人认领 马来西亚机场登报寻机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09 10:57:17

三架波音747无人认领 马来西亚机场登报寻机主
3架波音747被遗弃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图片来源:英媒)

中国日报网12月9日电(信莲)据外媒报道,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日前在报章刊登失物认领启事,要求失主主动联络机场认领失物——它们是三架无人认领的波音747飞机。

大马机场公司在当地报章刊登公告,要求三架波音波音747-200F型飞机机主,在14天内认领飞机及缴清相关费用,否则机场有权依法售卖或拆除飞机,以抵销机主拖欠机场的任何费用。

三架飞机机身均没有航空公司标志,公告估计这些飞机属于某个外国公司,因停止营运而将飞机留在机场。大马机场总经理艾沙(Zainol Mohamad Isa)表示,三机停泊已有数个月之久,曾尝试联络最后一位飞机登记人但未果,艾沙又指三机外观良好,不过已有一段时间没有保养维修。

艾沙称飞机被遗弃并非新鲜事,80年代雪兰莪州一个机场也都有同类事件,最后由机场公司将残机卖给废铁回收厂。

(编辑:欧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