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馨蕴夺2016澳网亚太区外卡赛冠军 直通墨尔本公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06 18:33:08
 


韩馨蕴夺2016澳网亚太区外卡赛冠军 直通墨尔本公园
韩馨蕴夺2016澳网正赛外卡并获澳大利亚网球名宿伍德布里奇颁奖


中国日报12月6日讯(记者孙晓晨),2016澳网亚太区外卡赛今日在深圳罗湖网球中心落下帷幕,女单2号种子中国选手韩馨蕴激战两盘以6-1和6-0横扫头号种子同样是中国选手王雅繁,轻松夺得2016澳网亚太区外卡赛女单冠军,收获一张晋级2016澳网公开赛的正赛门票,整场比赛仅耗时59分钟。

首盘比赛一开始,韩馨蕴率先发球并轻松保发,紧接着是头号种子王雅繁的发球局,双方打的十分激烈,经历了4次平分并被最终被韩馨蕴破掉发球局,紧接着一局韩馨蕴以LOVE GAME轻松保发,开局不到10分钟,韩馨蕴取得3-0的大比分领先。韩馨蕴继续把握开局的良好势头,仅仅用时26分钟就以6-1轻松拿下首盘。

比赛第二盘,开局韩馨蕴再次实现破发,,王雅繁这边发球局压力很大,韩馨蕴再次取得4-0的 大比分领先,第五局,王雅繁在40:15领先的情况下,被韩馨蕴连扳四分4分逆转破发,大赛经验丰富的韩馨蕴没有再给小将王雅繁任何机会,第二盘以6-0再下一城,轻松夺得整场比赛的胜利,成功收获2016澳网公开赛女单正赛外卡。这也是韩馨蕴时隔六年再次晋级澳网正赛。

中国男子选手遗憾错失澳网外卡

男单方面头号种子世界排名142的日本选手西岗吉仁激战三盘以3-6,6-2,6-3战胜中华台北选手庄吉生,收获另外一张晋级2016澳网公开赛男单正赛外卡。而中国男子选手中,只有老将李喆晋级半决赛却不敌西岗吉仁。另外两位曾在2012年和2014年赢得外卡赛晋级次年澳网男单正赛的中国选手吴迪和张择在今年的比赛中,分别于首轮和次轮爆冷出局,错失继续征战墨尔本公园的机会。

青少年女单方面,在两位中国小将王曦雨和王欣瑜展开,经过67分钟的激烈争夺王曦雨以6:3、6:2横扫王欣瑜收获澳网外卡赛青少年女单冠军,成功晋级2016澳网青少年女单正赛。

青少年男单也是在两位中国小将之间展开,中国小将穆韬以6-7(2),6-3,6-3战胜同胞好友王楚康,轻松收获2016澳网亚太区外卡赛的最后一张外卡,成功晋级2016澳网青少年男单正赛。

韩馨蕴夺2016澳网亚太区外卡赛冠军 直通墨尔本公园

比赛中的韩馨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