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摩天大楼“会唱歌” 噪音巨大堪比恐怖片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04 16:44:28

英国摩天大楼“会唱歌” 噪音巨大堪比恐怖片
英国曼彻斯特的比瑟姆塔。(图片来源:澳大利亚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12月4日电(信莲)据澳大利亚新闻网12月3日报道,英国曼彻斯特有一幢“会唱歌”的摩天大楼。可惜它的歌声并不美妙,甚至可以说是恐怖的,对周边居民造成很大干扰。

这座设计时尚的大楼名叫比瑟姆塔(Beetham Tower),在曼彻斯特市内十分显眼,然而它发出的奇怪噪音着实把人们吓坏了。

事实上当地人早就知道这幢大楼会发出恐怖的声音。这之所以会引起媒体关注,是由于近日视频网站(YouTube)上疯传的一段视频。有人在暴风雨天记录了这幢大楼的声音,大楼时而发出嗡嗡低鸣,时而发出刺耳尖叫,仿佛恐怖电影一般。

英国摩天大楼“会唱歌” 噪音巨大堪比恐怖片
网友纷纷反映比瑟姆塔声音恐怖,有时整个城市都能听到它发出的噪音。(图片来源:澳大利亚新闻网)

早在2012年,比瑟姆塔的建筑师伊恩•辛普森曾说,因为大楼顶部有一排巨大铁网,每当风吹过就会产生巨大噪音。然而当时无人对此采取任何措施。“我当然知道噪音问题,因为我就住在顶楼。总而言之,它不该发出如此巨大的噪音。我们务必解决这个问题,因为这实在很令人苦恼。”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