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枪击案一名嫌犯被锁定 另一嫌犯疑是其兄弟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03 15:08:02

加州枪击案一名嫌犯被锁定 另一嫌犯疑是其兄弟
加州枪击案生还者与家人相拥。(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12月3日电(信莲)综合外媒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圣贝纳迪诺市2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14人死亡、17人受伤。目前两名嫌犯在与警方交火过程中被击毙,第三名嫌犯被捕。其中被击毙的男嫌犯名为赛义德‧法鲁克(Syed Farook),女嫌犯身份仍未确认;另一名被捕嫌犯则据信是法鲁克的兄弟。

据报道,被击毙的嫌犯法鲁克与妻子及子女同住加州的科罗娜(Corona),并有一名同名同姓的男子曾任职圣贝纳迪诺县(San Bernardino Country)的环境保护专员,疑似嫌犯法鲁克。

警方较早前搜查过加州雷德兰兹(Redlands)的一间房屋,消息指,该单位属于法鲁克的家庭所拥有。

这起枪击目前共造成14人死亡17人受伤,事发地点在提供身障人士服务的大型机构圣贝纳迪诺内陆地区中心(Inland Regional Center),中心当时正举办假期聚会。

当局表示,已在调查此案是否如报道所言,与一名心生不满的员工有关。

(编辑:程尔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