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看电视节目 竟救了主持人的命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30 13:39:26

美国女子看电视节目 竟救了主持人的命
美国一女子观看电视节目时,发现主持人穆萨脖子有异常,随后发邮件联系他,成功救了他一命。(图片来源: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11月30日电(信莲)据美国媒体11月25日报道,一名美国女子两年前在观看电视节目时,发现主持人的身体有些异常,便联系了节目主持人,告诉他一定要去医院检查,最终救了主持人的命。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11月25日报道,瑞安•瑞德是一名注册护士,她最喜欢的电视节目是《Flip or Flop》。《Flip or Flop》是美国一档知名电视节目,两位主持人是一对夫妻,男主持名叫塔雷克•穆萨,女主持人叫克里斯蒂娜。瑞德是穆萨的粉丝。

一天晚上,瑞德在观看这档电视节目时,突然注意到穆萨的脖子上有一块凸起,这让她觉得不太妙,瑞德决定要把这件事告诉穆萨。她给穆萨发了一封电子邮件,提醒他一定要去医院检查。

穆萨听从了她的建议,在2013年去医院做了检查,被诊断出罹患甲状腺癌,并且蔓延到淋巴结。同年6月,穆萨把肿瘤移除。由于癌细胞已经扩散到淋巴结,他做了一系列化疗。幸好他的病情在癌细胞更进一步扩散前就被发现,所以现在仍在控制中。

经过近两年的治疗,目前穆萨正在恢复中。他表示,如果不是因为瑞德看电视注意到自己脖子上的肿块,自己很可能就放任癌细胞在体内肆虐,不会想到去做任何检查。

瑞德说,这是自己的一种直觉,最初她还有点犹豫是否发送电子邮件,因为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像一个疯狂的粉丝。但最终,她联系到节目制片方,让他们鼓励穆萨去做一个活组织检查。穆萨很高兴瑞德并没有保持沉默。